颱風》颱風天開工 林依晨差爸爸當司機

聯合報 / 2008/09/29

薔蜜強颱威力驚人,氣象預報最大陣風17級,昨天八大「我的億萬麵包」照常開工,鄭元暢一走出門,新買的雨傘就被吹得扭曲變形;黃文星還騎車上工,東倒西歪根本騎不到現場;只有林依晨比較幸福,由爸爸專車接送,她還穿上短褲與雨鞋,全副武裝去拍戲。

線上8點檔多數存檔不多,演員大多也沒有颱風假可放。昨華視「三明治先生」、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光陰的故事」以及民視「娘家」都照拍。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由林合隆執導,他秉持風雨無阻的原則,劇組乖乖開工,不過他拍得無比快,原定晚上6時收工,提前1小時放人。

「我的億萬麵包」昨在信義路四段拍攝,眾人溼答答到現場。穿著可愛雨鞋的林依晨引來眾人欣羨眼光,她笑說,這雙鞋只花了1千多元,下雨天開工超方便。而黃文星在狂風暴雨中騎機車,經紀人猛叮嚀他:「下次可以坐計程車,知道嗎?」 同樣冒風雨拍戲的還有婷婷、霍正奇跟王靜瑩。婷婷在華視攝影棚為霍正奇慶生,強顏歡笑,內心卻擔心極了。她說,剛搬到民生東路不久,辛樂克來襲時,她就發現新屋會漏水,當時她用平底鍋接水,這次薔蜜雨勢更大,:「我看等我收工回家,家裡已經變游泳池。」 中視「光陰的故事」雖在攝影棚拍,王靜瑩、曾晴及涂台鳳都頂著大風雨到現場,昨剛好拍攝一場媽媽打孩子的戲,3位女星笑說應了那句歇後語,「颱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 王靜瑩最近與陳威陶分居鬧離婚,心情不佳,只坦言扮孕婦,有「很熟悉的感覺。」她昨從復興北路開車到南港,直說一路上都很可怕,號誌燈、樹木都搖搖欲墜。

而在大陸拍攝「又見阿郎」的江宏恩,原本昨早要回台灣,結果飛機到了,在桃園機場上空盤旋了1小時,又原機返回。江宏恩笑說,就當是放颱風假,多休息兩天再回台灣。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昨天錄影也颱風斷電40分鐘。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