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錄影停電 李李仁邊發燒邊擔心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29

颱風來勢洶洶,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8日錄影時,突然停電,中視不斷電系統僅能支援電視訊號正常播出,棚內則無法正常運作,懷孕6個月的陶子說,出門工作時,發燒的老公還一度擔心她的安全。

《星光大道》錄影因斷電中斷40分鐘,擁有30年資歷的導播劉應鐘透露,在中視這麼久,第一次因颱風停電中斷錄影。今年颱風幾乎選在周日撲台,陶子笑說,已算不清有幾個颱風來時挺著肚子工作,「今天開到建國南北路時,感覺車子在飄。」抵達棚內後,陶子擔心撥電話給發燒在家的李李仁,「他說他還比較擔心我。」強颱撲台,女兒小荳荳開心爸爸在家陪她,陶子說,李李仁寵女兒,對沒出生的李小龍反而沒這麼在意,擔心小荳荳吃醋,「荳荳現在講話霸氣十足,李仁去錄影,第一天她還忍得住,第二天就叫我打電話,她在電話裡對她爸下命令,『我想你,別上班,快回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