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諜對諜 各自闢室練祕招

聯合報 / 2008/09/23

F4即將在日本舉辦7場巡迴演唱會,為了回饋櫻花妹的熱情支持,演唱會力求創新與絢麗,4人更早早就赴日本進行密集排練。不過據了解,4人私底下激烈較勁,最近排練都大搞神秘,各自闢室練祕招,收工後回到飯店,還會互相打探表演內容。最誇張的是,經紀人不但每天要搶舞者與樂手,連後台休息室都要協調。

F4此次演唱會雖以合體姿態站上舞台,不過4人如今在演藝圈各據一方,接拍戲劇也皆是獨挑大梁,這次日本演唱會的獨秀部分,被4人視為所累積演藝實力的展現。

工作人員表示,演唱會扣掉合唱部份,4人各有20分鐘獨秀。現在4人不但不會互相討論表演內容,連服裝都分開定裝,所以各自會換幾套服裝也互相不知。

截至目前為止,朱孝天將表演踢踏舞,是最肯定的。吳建豪與仔仔要表演什麼,經紀人打死封口,至於言承旭,舞蹈本來就不算他強項,傳聞他會彈鋼琴。

工作人員說,其實4人閉關苦練,不想輸給其他人,算是良性競爭,演唱會也會更有看頭。不過因為樂隊共用,所以每天都要喬各自排練時間,且沒人願意老是最早或最晚。至於後台休息室,記者好奇不就一人一間就好?工作人員則為難地說:「無論如何就是有遠近之分,總之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協調各種事啦。」 記者褚姵君/台北─東京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