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若拿獎捐錢並裸泳 侯佩岑天心 為金鐘練開場舞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28

金鐘獎典禮主持人吳宗憲、天心及侯佩岑27日排練開場舞「朋友歌」,吳宗憲主持又入圍,他發願若拿獎將捐出主持費並裸泳,「得獎台詞我已經準備20年了!」吳宗憲說,接主持後才知入圍,前有跳開場舞壓力,後有聽名單的恐懼,真擔心會發瘋,「就算得獎了,在台上也不能因高興失言。」外界預測陶子連莊呼聲高,吳宗憲說,陶子已經拿獎拿到在家可以練啞鈴,也該換12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他換髮型求好運,笑言要髮量增加高度,才不會被天心、侯佩岑身高比下去。

娛樂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由王偉忠及陶大偉頒發,王偉忠以乾爹身分陪阿雅走星光,「迷你劇集獎」及「戲劇節目獎」由鄭少秋及江淑娜頒發,鄭少秋此番來台要求是不走星光大道,老婆官晶華也陪同回台,侯佩岑興奮表示,她小時曾發願要嫁給楚留香,愛上劉德華才變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