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全裸求麥色 兩頭防曬 臉黑怕沒精神 寶貝入袋避紫外線

中時電子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0-28 04:30

光良演唱抒情歌聞名,溫柔形象深植人心,為讓粉絲耳目一新,他瘋狂健身練肌肉,更勤跑曬燈房,希望變成古銅膚色,讓自己看來更Man。他怕「小光良」也曬黑,自備防紫外線的寶貝袋護襠,還臭屁笑說:「袋子有點小耶!」

勤練肌肉曬線條

為了11月中旬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突破心防,即便被笑肢體殘障,也要大秀舞蹈,甚至練成肌肉男,加上教練建議他,皮膚曬黑線條會更好看,他一周兩次向曬燈房報到,發誓向「白斬雞」說拜拜,因不想曬出褲痕,他豁出去全裸曬燈,僅把「小光良」用類似手機袋的布包罩起來,「我還在裡頭邊唱歌邊曬,助理在外面聽得一清二楚。」

不怕臉黑有色差

光良曬燈時,全身抹上「助曬」油,臉部卻是抹上「防曬」油,他解釋之前在馬來西亞拍觀光局的戶外廣告,臉曬太黑被工作人員念沒精神,才會出此對策:「我不怕臉跟身體會曬成色差,反正到時可用化妝掩飾掉。」

開唱脫衣見成果

光良生長在靠海的馬來西亞怡保,從小熱愛陽光,如今借助機器達到曬黑心願,到時開唱脫掉上衣,包準讓粉絲大呼性感。購票除了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台7-ELEVEn ibon,也可訂閱《時報周刊》及《Girl愛女生》1年(僅需3799元),訂閱即可獲贈台北演唱會入場券兩張(市價4800元),意者可洽0800-000-66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