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想簽Jolin 不認戀情 稱和佩岑是「健康的愛情」 不滿被暗指劈腿

2008年10月28日爽報

周董坦承想簽Jolin,但仍不認過往戀情,曾被Jolin暗指劈腿侯,周說「不需要這樣」。

本報訊
周杰倫(周董)最近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坦承,蔡依林(Jolin)是很認真的藝人,「任何老闆都會想簽」,但也擔心,若真的簽下她,不知又會被寫成什麼。
周董對於過往感情只認侯佩岑,還形容兩人一年半的戀情是「健康的愛情」:「像大家一樣騎摩托車戴口罩吃夜市、看電影,享受平民的快樂。」Jolin之前接受專訪時曾暗指「被劈腿」、「最後一個知道周侯戀」,周董不解說:「那是在幹嘛啦!不需要這樣!」還說:「她講她的故事,我講我的,我們講的故事不一樣。」雙方認知顯然出入很大。
周董非常挺朋友,包括出道前就認識的方文山、劉畊宏、彈頭等,他開餐廳、球鞋店,不是為了賺錢,「我是幫朋友圓夢!我投資的店,沒一個賺錢,只有Mr.J餐廳北醫店打平」。這些公司究竟如何存活?周董回答得很豪氣:「我啊!靠我一個人賺就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