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悄護喬恩返台 紀氏夫妻金鐘合體

自由時報 / 2008/10/28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紀氏夫妻」阮經天、陳喬恩確定攜手走金鐘星光大道﹗而原本被陳喬恩邀請參加的明道,昨天雖專程從廈門護花,悄悄陪她搭機返回台北,今天卻將閃電離台,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會出席週五的金鐘獎,且早已婉謝受邀擔任頒獎人。

主動邀約掀風波 先前陳喬恩對外透露將和明道一起走星光大道後,引發不少「命中注定我愛你」劇迷反彈,甚至有粉絲指責明道分明是想「插花」、「沾光」,陳喬恩說,這些批評讓她覺得很對不起明道,因為當初入圍名單揭曉後,明道是第一個打電話恭喜她的人,她主動邀請他一起參加金鐘獎,卻沒想到會衍生出這些風波。

明道返台今快閃明道昨天專程陪陳喬恩返台,一度被懷疑是為參加週五的金鐘獎,鞏固兩人螢幕情侶形象,但他表示,其實是因為前晚兩人在廈門領取「海西時尚娛樂盛典」的最佳時尚男女主角獎,加上他因離家到三亞拍戲兩個月,生病的媽媽一直嚷著想念他,加上姪子剛滿月,才急著回台一趟見家人,今天又得趕回劇組報到,金鐘獎也已經確定無法參加。

昨天陳喬恩身穿桃紅色禮服出席三立金鐘獎入圍分享會,被問及頒獎典禮當天妝扮時,她笑說:「小天叫我穿露一點,但基本上,服裝應該會走成熟性感風。」至於是否會穿紅內褲求勝?陳喬恩笑說:「不會耶!因為有特別的內褲要穿。」但她昨天卻被拍到疑似走光的紅內褲,經紀人解釋那是紅色安全褲啦。

陳喬恩戲裡的媽媽林美秀也入圍女配角獎,林美秀昨天談及拍「命中」期間,爸爸因癌症而過世,目前和媽媽相依為命,頒獎典禮當天媽媽會在電視機前為她加油,如果得獎,她會帶著獎座去爸爸墳前跟他分享,聽得陳喬恩難過得頻頻拭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