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獎若落空 憲哥:難給祝福

聯合報 / 2008/10/28

金鐘獎主持人吳宗憲、天心和侯佩岑昨天為典禮練舞,以當年張小燕、陶大偉和孫越「朋友歌」帶來歡樂。

吳宗憲要兩位美女力挺他拿金鐘,侯佩岑說:「今年應該是憲哥拿,我還在南加大讀書時的精神糧食,就是租憲哥主持的『我猜』…」吳宗憲酸酸的說:「金鐘獎也應該把節目壽命算進去,何況陶子的金鐘都多到可以拿來練啞鈴了啦。」 金鐘獎頒獎典禮周五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製作單位邀請「楚留香」鄭少秋來台,和江淑娜頒發迷你劇集獎、戲劇節目獎。除楊丞琳、棒棒堂男孩表演節目,製作人侯文燕也要三位主持人載歌載舞,除先錄唱「朋友歌」,編舞排舞也耗了一天,不准他們只做做樣子,尤其科班出身的天心,點名要下腰、後空翻等高難度動作。

吳宗憲先答應主持金鐘獎,才知道自己入圍了,他說:「真的壓力很大,台上宣佈時,我可能會失態。」今年是王偉忠、陶大偉頒娛樂綜藝主持人獎,吳宗憲表示到時候在台上真的要演,可能連呼吸都要彩排,萬一是別人,那種祝福是很難說出口的。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