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敲鐘有后望 自爆不穿安全褲

自由時報 / 2008/10/28

記者林淑娟、張詠淇/台北報導楊丞琳雙囍臨門運勢旺,除入圍金鐘獎女主角得獎呼聲高,她主演的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上週日平均收視2.56,打敗連續9週收視冠軍的「無敵珊寶妹」的2.52,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表示,不會受數字影響,仍會堅持該劇快樂、KUSO的風格。

自謙推稱看好林依晨楊丞琳昨天以全新造型上「東風娛樂通」,雖被外界看好得獎呼聲高,但楊丞琳反倒看好好友林依晨。

將發新專輯的她,新造型擺脫以往的可愛形象,不但小露香肩,全身只穿一件大T恤,宣告自己「轉大人」,她私下自爆:「從出道以來就沒有穿過安全褲,因為穿安全褲的感覺就跟穿內褲一樣,那不如穿內褲就好了!」她也表示,可以接受背部全裸的尺度,但不能露到屁股,「因為我屁股比較白,拍起來會有色差。」 珊寶妹劇情太過敗陣「無敵珊寶妹」上週日主打郭采潔與張棟樑的「三秒嬌與流浪漢」劇情,過於KUSO的劇情顯然不被觀眾喜好,收視輸給「不良笑花。但「珊寶妹」預計17集下檔,接檔的「敗犬女王」已確定11月5日開動,除了男主角阮經天,楊謹華及蘇慧倫都是可能的女主角人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