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火辣慶功 3美女磨蹭激吻

中時電子報╱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0-28 04:30

李聖傑演唱會慶功宴,大玩鋼管秀,他把身體當鋼管,任由好友柯以柔、Ruby及劉品言在他身上磨蹭、獻吻,讓他享盡豔福,Ruby最後還加碼,與柯以柔上演女女舌吻戲,讓他看傻眼!

柯以柔說自己曾在打網球時上吐下瀉,李聖傑二話不說,雙手抱她直奔醫院,還急得在醫院叫囂「她快不行了」,對他超Man的做法相當感動。DJ丹尼斯則大爆他去做室內日曬,不關門,還大膽脫光衣服慢慢抹油,全裸的樣子被人看光光,非常二百五。

首場演唱會,李聖傑因緊張而冷場連連,與田中千繪默契不夠,就連與混血名模Akemi對戲也只牽小手,當晚他立即開會修正,隔天與Akemi對手戲不再甘於牽手,還耳鬢廝磨了1分鐘。田中千繪則再度哭紅眼,感謝《海角七號》讓她立足台灣,說罷還自嘲:「我是愛哭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