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新綜藝 對打張小燕 胡瓜 《挑戰101》重回中視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12/11

胡瓜5年前結束中視《非常男女》後即轉戰民視,沒再踏入中視一步,昨接下中視周五晚間新綜藝《挑戰101》,扛下和張小燕對打的新任務,他說:「節目型態我很喜歡,由1個挑戰者對上101個,光場面就很壯觀。」胡瓜和中視感情匪淺,當年和高怡平的《非常男女》做了8年,也讓他一度轉行為知性主持人。這次,中視欲炒熱周五時段綜藝,找來綜藝坦克王鈞擔任製作人,主持人選一開始鎖定張小燕、沈春華到胡瓜。

張小燕在台視周五已有《百萬小學堂》,跟王鈞聊完後,表達自己重情義、不輕易離開台視及《百萬》製作人薛聖棻的想法,把這場挖角飯局,當成是「先禮後兵」的打招呼。

沈春華適合益智節目,而且酬勞不及胡瓜(胡瓜酬勞每小時25萬元),但她決定留任《沈春華Live show》,多方評估後,最後確定由胡瓜出任,一人主持,全場掌控,內容每集找參賽者來挑戰101個來賓,場面浩大,胡瓜說:「對我而言,這新型態內容是一大挑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