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連夜離家 怒發分手通牒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風流成性的倪匡兒子倪震偷歡事件爆發後,傳出周慧敏暴怒,倪震則避居中國,兩人暫時「分居」給彼此一段「冷靜期」,同時本月中原訂赴泰國探望養女的計畫,也因「泰國局勢不穩定,因為安全的理由」而無限期延後,顯見倪震的一夕偷歡,對苦守20年感情的周慧敏打擊有多大!

倪震避走中國

據港媒報導,事件爆發後,周慧敏氣到連夜搬回娘家,並下達若不交代清楚要跟倪震分手的「哀的美敦書」(最後通牒)。另據倪震的好友麥玲玲透露:「倪震目前不在香港,他需要時間思考方向,事發後他很不開心,情緒非常低落,但昨日他已平復下來,現在他需要冷靜下來處理這件事,看看下一步怎麼走?」

泰國之行暫緩

受到偷歡事件影響,兩人原定的泰國行也會無限期延遲,官方說法雖與二人情變無關,但是「泰國局勢不穩定」事實上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熟悉內情的朋友指出,比較接近事實的狀況其實是「兩人感情不穩定」。

另外,疑似倪震新歡的是擁有34C上圍的張茆,她是來自海南島的香港城市大學市場學交流生,她的部落格上傳多張生活照,平日喜歡熱褲、短裙等性感打扮。照片中常見她常用LV及Chanel名牌包,猜測家境可能不錯。身材很正點的她,在部落格上傳多張性感照,瀏覽率頗高。偷歡事件曝光後,張茆已刪除大部分的部落格文章和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