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反擊求償廠商 追討170萬

2008年12月11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自封美麗教主的伊能靜,因婚變遭代言廠商求償1600萬元,昨她透過李永然律師發表聲明,除強調東森片面發函終止合約沒道理,也希望東森得易購應依約在明年1月1日給付尾款170萬元。

謾罵網友收警告信
伊能靜去年4月續約代言東森De Mon美白系列產品,代言期間曾為東森締造1億2千萬元營業額,60分鐘內創下2200萬元佳績,卻因婚變飽嘗人情冷暖,東森閃電透過媒體放話求償並提前終止合約。
昨伊能靜為自保,也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除重申並無違約且履行代言義務外,外界也才知,原來東森還有尾款170萬元未付。
律師陳冠宇對此表示,除非雙方當初合約清楚寫明伊能靜不能發生緋聞,或者東森能清楚證明伊能靜的確造成營業上相對損失,至於尾款170萬元部分,若債權已發生,還是必須給付。
伊能靜婚變引發代言爭議,網友謾罵雖隨時間漸漸減少淡去,私底下她這2天則把台灣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nnieyi-annieyi)文章陸續刪除。
不少對伊能靜人身攻擊的網友這幾天也陸續接到奇摩警告信,希望能停止不必要的惡意攻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