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日本不識小天后 倉木麻衣變螞蟻

2008年12月11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東京報導】飛輪海昨在日本東京為台灣觀光代言,吸引250家媒體到場,日本平民小天后倉木麻衣擔任嘉賓到場獻花,尷尬的是,吳尊竟不識倉木麻衣,中文不好的他還誤聽成「倉木螞蟻」。其他3人則說:「她歌聲很渾厚,沒想到她本人這麼嬌小。」
飛輪海昨在東京參加「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記者會,4人以《西遊記》角色介紹台灣特色,愛吃的吳尊演豬八戒介紹美食,炎亞綸是唐三藏介紹廟宇,汪東城是孫悟空介紹水果及觀光景點,辰亦儒是沙悟淨介紹海鮮。

機場出關被迫低調
2年內曾來台4次的倉木麻衣昨對日本媒體說「請大家務必到台灣」,她最喜歡士林夜市。飛輪海前晚才知她是嘉賓,較熟西洋歌手的吳尊一頭霧水:「倉木螞蟻是誰?」見到本人後才說:「好可愛喔!」
由於上月言承旭曾造成2000人接機大騷動,此次成田機場要求不得公布班機行程,還要飛輪海出關時不要停下、不能握手,因此接機人數僅200人。
不過仍受待遇高規格,五星級飯店單人每晚約3萬元台幣,保全30人。被問怕不怕效果不如前任代言人F4?吳尊說:「我們吸引的是不同族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