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討厭上通告 王力宏愛當宅男 想淡出演藝圈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2/11

王力宏表示,自己掙扎在當藝人和音樂人之間,一度考慮淡出演藝圈,習慣待在家當「宅男」的他,坦承上通告讓他不耐煩,總覺得錄音時練到完美的吉他指法和調整到最好的嗓音會因此荒廢,讓他曾動念拋開藝人身分。

賞雲門 受影響不看電視他說:「在台灣當歌手,常要做很多跟音樂無關的事,甚至在拍電影跟拍廣告時,我也會想,這樣是不是對音樂不夠認真?」他在心中幾番拉扯之後,仍決定繼續當藝人,他說:「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結果。」王力宏自認平時過得滿「宅」的,除了健身就是做音樂,以前公司送他一台電視,讓他跟得上時代,但看完林懷民「雲門舞集」的舞蹈演出,覺得他們很有紀律,決定向他們看齊,不再看電視,已3、4個月沒看,但因電視太大了不好收,他只好把插頭拔掉。

聊新歌 避談舒淇阿妹而他10日接受《東風娛樂通》訪問,對於新歌〈心跳〉所敘述的失戀心情,仍避談是否與舒淇有關,主持人要他舉出3位圈內的女性好友,他硬是說出和他合作《色戒》的湯唯、合唱過的Selina及孫燕姿,曾傳過緋聞的舒淇和張惠妹就是沒說出口。

提到3位女性好友時,他正在測心跳,講到湯唯和Selina,他的心跳都破百,講孫燕姿時,就降到70,整個「心如止水」,他笑稱:「我跟燕姿太久沒見面了,但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