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直擊 王仁甫 季芹 關島初夜爽過頭 出國完婚補票 4口一路吵鬧

2008年12月11日蘋果日報

2人動作迅速排演婚禮,現場十足綜藝化。

王仁甫與季芹先上車後補票,帶著2歲的女兒樂樂,及5個月大的兒子YaYa今天在關島補辦婚禮。不過前晚出發時兒女在機場吵鬧,準新郎到了關島,可能興奮過了頭,在飯店大廳大聲嚷嚷,為婚禮熱「鬧」開場!小倆口還「拗」到各方贊助,婚禮輕鬆省下400萬元,「芹甫結婚團」台灣、關島2地自爽過頭,毫無形象可言。昨晚開始排演婚禮流程,挽著幫他生了1對兒女的季芹,王仁甫鏡頭前少了點激情,看起來很冷靜。
「芹甫結婚團」好康A不完,在關島下榻喜來登飯店(Sheraton laguna Guam)、結婚典禮包下教堂費用、婚宴BBQ、Party場地及婚紗都獲贊助;機票除部分免費,自費者也有折扣,精算關島行就省下400萬元。拿人手短、吃人嘴軟,「芹甫」結婚前夕還是要恢復藝人身分,配合介紹關島美景。
婚禮行程自前晚展開,王仁甫與季芹帶著樂樂與YaYa一同現身桃園機場,在雙方父母等親友團及工作人員近30人陪同下,一行人浩浩蕩蕩前進關島。王仁甫隸屬本土天團「5566」,行為舉止也像「台客」,他入關後在眾人吆喝下拍合照,立即引起其他旅客注目;在關島出關填寫報表時,還直接跪蹲在地上,豪邁得很有本土味。

樂樂及YaYa第1次合體出國,就是參加爸媽的婚禮,飛機上YaYa不吵不鬧,反倒是姊姊樂樂不耐3小時半的航程,又被鄰座小女孩哭聲影響,現場「嗚嗚嗚」,導致密閉空間裡迴音「嗡嗡嗡」,吵到不少旅客。由於抵達關島時已是當地時間10日清晨5時,一行人迅速通關,直奔下榻飯店。
稍作休息,昨午一行人又出現飯店大廳,大嗓門的王仁甫穿T恤加短褲在大廳大聲嚷嚷,又忽然踢去腳上拖鞋,光著腳丫趴趴走,十分不雅觀。
稍晚,小倆口趁著夕陽餘暉,對著鏡頭介紹飯店美景,領親友吃BBQ,晚上近7時,2人動作迅速排演婚禮,現場有神父祝福、三立《完全娛樂》記者採訪與親友歡呼拍照,十足綜藝化,只差白紗跟西裝,婚前最後1天悠哉中搞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