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豐收 許願買房子

自由時報 / 2008/12/11

記者林淑娟、鍾明非/台北報導「敗犬女王」楊謹華2008年大豐收,演出電影「一八九五」獲得好口碑,昨天她又以7位數酬勞獲邀擔任某保養品台灣區年度彩妝大使,明天生日的她,提前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明年能順利買到自己的第一棟房子。

2008年大豐收楊謹華進演藝圈約7年,但直到最近幾個月才因電影「一八九五」的亮眼表現及出任台視、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女主角,躍上一線女星,加上她接連代言內衣及彩妝,2008年可說是大豐收,年收入粗估破千萬。她目前獨租48坪的房子,一直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不過找房子和找男友一樣不能急,得看緣分!」 老媽包場提前慶生楊媽媽黃淑真昨晚特地在喜滿客影城包場看電影「一八九五」為女兒慶生,楊謹華含著淚水上台謝謝媽媽,她說自己平常一忙就沒時間陪家人,謝謝媽媽這麼包容她這個脾氣不好的女兒,隨即送出一個18萬9500元的大紅包給媽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