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願包養女人 拒當小白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黃立行寧可當大男人,也不要當小白臉,對包養這種事,他說就算有人出再高價也無法接受,但若是反過來包養心愛的女人呢?他笑說:「那就不一樣了,我就沒那麼保守了!」

無法接受 被包養

曾被票選為女人最想擁抱的男藝人冠軍的黃立行,性感魅力迷惑不少女生,但他無法接受被包養,對這事的反應是:「That’s wrong!(那是錯的)」大家都誇他長得比哥哥黃立成帥,他仍力挺手足,表示哥哥女人緣很好,很得女生喜歡。

最近黃立行和楊乃文傳出「舊情復燃」,其實只是合拍MV,他說當初找她當女主角,她只擔心該不會要演「七夜怪談」之類的恐怖角色。除了黃立行,王力宏、羅志祥也陸續要發片,3人身材被拿來比較,他笑說:「我不在乎,我不太看男生的身材。」

報金曲 對評審沒信心

本報曾獨家報導黃立行因工作人員疏忽忘了幫他報名今年金曲獎,為了不再有遺憾,昨天新東家送上超大金曲獎報名表,承諾不會再漏報。他搞笑說:「若再沒得獎就說報錯獎項,我是對評審沒信心,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