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明年桃花仍旺 3命理師:和哈林婚姻 有轉圜空間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2/23

經歷牽手婚外情風波,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會不會離婚?《東風娛樂通》請來星座專家艾菲爾、易經大師李咸陽與面相學老師周映君為98年的演藝圈進行預測,3人認為這段婚姻還有轉圜空間,但伊能靜明年桃花運仍旺,必須格外小心。

周杰倫Jolin 依然鴻運當頭近來演藝圈充斥戀愛三角習題,李咸陽和周映君老師指出,哈林會盡一切可能挽回伊能靜;周慧敏有嫁入豪門的面相,與倪震不會撕破臉。艾菲爾則表示,魔羯座的周杰倫和處女座的蔡依林(Jolin)明年依然會鴻運當頭。

伊一直咳嗽 北京出席活動伊能靜22日在北京參加「新長城512災區學生新春關愛」公益活動,或許是感冒初癒,她不時輕聲咳嗽,擔任愛心大使的她在給災區兒童的賀卡上寫著:「愛是生命裡最珍貴的禮物,希望每一天我們都被最平凡的愛包圍,並且珍惜它。」活動尚未結束,她就在多位工作人員保護下離開。

命理老師預測雙魚座的伊能靜明年桃花旺,其實她的事業運也不差。伊能靜之前才剛拍完美體廣告,湖南衛視又幫她開了新節目《伊鳴驚人》,21日雙方簽下一季合約,據了解,伊能靜1集主持費高達8萬元人民幣(約38萬元台幣)。

黃維德搬家 與伊劃清界線緋聞男主角黃維德則趁著《三國》拍戲空檔返回北京,他花了半天打包,從與伊能靜同住的愛巢搬到位於北部的新居,希望能盡快與伊能靜劃清界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