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處女秀 阿妹興奮當星光導師 蔡康永讚功力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23

張惠妹(阿妹)22日將主持處女秀獻給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同是歌唱比賽出身的她,對於參賽者的情緒處理駕輕就熟,一邊指導歌唱技巧,一邊開口示範,扮演稱職「導師」。

主持處女秀阿妹興奮大於緊張,但得知要淘汰選手,她坦言心裡直發酸,蔡康永則讚她主持逗趣,挑逗觀眾功力一流。

猶記海上花落敗當年阿妹參加《五燈獎》比賽,演唱〈海上花〉五度四關落敗,她直言:「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比賽忘詞的那一刻,那種世界崩潰的感覺。」阿妹說,她不怕評審,但怕聽到〈海上花〉這首歌,音樂響起腳就會發抖,至今無法克服,「KTV若有人點這首歌,不是他切歌,就是我出去透氣。」不怕毒舌怕掉淚阿妹不怕網友毒舌批評,只擔心參賽者哭她會跟著哭,氣氛太煽情,蔡康永則笑言:「小S已經幫阿妹把戰場徹底清理過,網友都把精力花在小S身上了,我想他們會休息一陣子。」代班一集不加碼阿妹主持處女秀具大將之風,她以自身的經驗指導參賽者,建議張心傑唱歌嘴型開一點,如何兼顧歌聲和口型美感。吳勇濱則因與偶像阿妹同台,要求和她擁抱時激動落淚。阿妹代班僅1集,製作人詹仁雄力邀她加碼,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代班不考慮,但若有不錯的新節目企畫會考慮。阿妹3月28日演唱會門票才開賣4小時,就賣出8成,力抗不景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