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K歌搞孤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楊丞琳自爆在KTV唱歌惹人嫌,朋友都不愛和她K歌,因為她不夠high,又非常龜毛挑剔,不允許別人唱她的歌有任何差錯。她去K歌最喜歡挑戰「阿妹」張惠妹和李玟能飆高音的歌曲,唯一致命傷則是戴愛玲的歌「對的人」,老是讓她唱到破音。

飆高音有怪癖 習慣抬左腳

選在耶誕節前,楊丞琳和近30位幸運歌迷一起K歌,大家分組選唱她新專輯「半熟宣言」中的新歌,在示範唱歌時,歌迷發現丞琳飆高音有個怪癖,習慣抬起左腳,另外她習慣左手拿麥克風、右手做手勢,讓自己唱歌更投入。她笑說:「因為我很喜歡安室奈美惠,以前常學她表演,可能不知不覺就學上了。」

不願合唱 被嫌不夠 high

談到KTV唱歌經驗,楊丞琳說:「我不是唱就是吃,沒人喜歡和我唱KTV,朋友都覺得我不夠high。」很多人喜歡和好友熱鬧合唱,她卻不愛,「我不喜歡同唱1首歌,我有職業病,一定要聽到自己的聲音,才能知道唱得好不好。」

雖然和歌迷唱歌,楊丞琳會像音樂老師一樣適時唱幾句帶動、提點一下,不過她透露若去KTV絕不唱自己的歌,「那感覺像在工作一樣!」她有信心的說:「但一定要唱阿妹的歌嚇死大家。」唯一會讓她挑戰失敗的是戴愛玲的「對的人」,丞琳說:「那要鐵肺才不會破音吧!」

楊丞琳的歌迷很貼心,特別送上中藥材讓她護嗓,免於忙表演而失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