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抹黑 徐懷鈺《幸福》到崩潰 負面新聞多 求診心理醫生

中國時報 / 劉慧茹/台北報導 2008/12/23

徐懷鈺拍台視《幸福捕手》(已下檔)期間,與製作公司溝通不良令她心情沮喪,還疑似憂鬱症復發,且被爆助理難忍她情緒失控,紛紛求去,最後由媽媽當保母兼助理;但日前劇組人員卻上PTT爆料,指徐懷鈺負面新聞是遭人陷害抹黑,為她申冤抱屈。

經常遲到 被指耍大牌《幸福》除幕後人員鬧不合,徐懷鈺也傳耍大牌、常遲到;戲上檔後,工作人員匿名在聊天室上揭黑幕為她申冤。她得知後,表示事過境遷不願再提,但不否認拍戲期間看過心理醫生:「從沒拍過一部戲拍到精神崩潰。」演出受傷 自付醫藥費她說,當時一幕施易男騎腳踏車載她的戲,她重重摔出車外,導演喊卡後,卻說只拍腳,她聽完崩潰大哭。她稱自己賣力演出,事後肩部韌帶受傷就醫,連醫藥費都是自己掏腰包,難掩委屈。

哽咽難過 常被助理騙外傳她連換5助理,如今只剩徐媽媽願意帶她通告,她否認,還說常被助理騙,最近一次是助理和老闆對罵遭開除,結果反控被她欺負,她哽咽說:「我還買了一支手機給助理,希望他看到手機能認真工作,也是他的生日禮物,沒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