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星光二少撞球 飛輪海輸到趴地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2.23 03:38 am

選秀出身的星光二少和以帥著稱的飛輪海,不比歌藝,反而掄桿比撞球球技、順便耍嘴皮子。

星光三少出EP、飛輪海也有新專輯「越來越愛」,都在宣傳期,難得兩組人馬在公司相遇,潘裕文、許仁杰、炎亞綸和辰亦儒相約到樓下「打彈子」。一站出來,就像「好學生vs壞孩子」的對抗賽,星光的休閒風不敵飛輪海的皮衣風,炎亞綸嗆:「光看造型,我們就贏了。」

年紀最小的炎亞綸誇口:「文大出來的,都很會打撞球。」不料一上檯就破功,氣得辰亦儒大叫:「我這一隊有間諜!」眼看許仁杰無往不利,炎亞綸採干擾政策,又嚇又戳鬧個不停,最後索性假裝是球評。

許仁杰強,是因為從國中一路玩到五專,連社團都進撞球社,潘裕文高中也奉獻不少光陰在撞球檯上,自然是秋風掃落葉。帥氣的飛輪海只好伏下身子做伏地挺身,炎亞綸不服氣叫陣:「來比籃球啊。」潘裕文回:「好啊,我高中是籃球校隊。」玩過了,要上工,耶誕節都將在工作中度過,飛輪海的跨年夜還要到寒冷的北京辦演唱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