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不敬業 許安進倒賠500萬

不爽自行解約 怒揭說謊等罪狀

2008年12月23日爽報
不滿楊宗緯片面終止合約,經紀人許安進昨批楊不敬業,楊的律師指許半年只發一通告,且楊的房租許只付到年底,顯然已同意終止合約。

本報訊
楊宗緯自行宣布與特許公司合約終止、私接不少活動,特許董事長許安進昨忍不住對媒體細數楊的「罪行」。他舉例說,某校園演唱會楊宗緯放鴿子,助理捲毛不滿楊對外說「助理沒告知」,5月底離職前發簡訊給楊:「我至少跟你講過3次……為何要在報上說謊。因為你,我已被告知只做到今天。」
許又說,8月在印尼商演,楊因不信任公司,私自偽裝宣傳人員,打給主辦單位探問酬勞細節,成業界笑話。許安進曾寫信給楊:「賺錢的是你(楊宗緯),我賺到的是被你的羞辱與圈內對我的恥笑。」也說自己倒賠500多萬元。
楊宗緯昨自新加坡返台,說:「一切交由司法處理。」楊的律師回應:「許安進有冷凍他的事實,房租也只付到12月,顯然同意合約終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