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代班星光 忘詞往事湧心頭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12.23 03:38 am

天后張惠妹魅力不同凡響,明年三月台北演唱會,一小時就賣掉5千張,昨天她現身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代班主持,又緊張又開心,蔡康永安慰她:「妳見過的大場面比我多10倍,而且熙娣已經幫妳清理過戰場,網友火力都用在她身上,不會對付妳了。」

阿妹才剛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大受歡迎,她和張學友的互動又熱又辣,而「好朋友」何守正也受許多粉絲愛慕,兩人會互相吃醋嗎?阿妹說:「每個人都會吃醋,如果是表演,就還ok。」顯然天后偶爾也會以醋意表愛意。

製作人詹仁雄統計4屆星光以來,張惠妹的歌是最多參賽者選唱,她也是大家的偶像,蔡康永笑說,今天參賽者可以跟阿妹站在同一個舞臺上,可能「死而無憾」。不過,阿妹曾在「五燈獎」因忘詞「海上花」被淘汰,她永遠記得那一刻內心像要炸掉,「所以我今天是和參賽者站在一起!」阿妹很感性,她很怕參賽者被淘汰太傷心哭出來,她可能也會跟著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