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沒閒慰安 情郎當寵物養

2008年12月23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去陳喬恩代言「雅芳消費券另類創業」活動,聽她說剛從攝氏零下10度的北京回來,那裡冷到拍戲用的紅酒都結凍,害她人寒心也寒,因為澳洲男友Michael1個半月都沒去探班。

男友跺腳耍脾氣
只有合作拍檔明道在身邊,阿霞好奇她該不會冷到和明道互相取暖吧?她說:「不可能,他不是我喜歡的型,他在菲律賓比較受歡迎吧。」阿霞很納悶,她連聖誕節都要工作沒法和男友過,感情如何維繫?她說:「他會跟我耍脾氣啊,190公分高的人在那……(做出跺腳模樣)。但我男朋友真的很適合我,我像大女人,忙工作時他也不會吵,他打電動、踢足球、喝啤酒就很開心。」阿霞怎麼覺得她像在養寵物,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