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解約求償 伊能靜要回台?

聯合報 / 2008/12/10

身陷婚姻風暴中的庾澄慶,今、明兩天將赴港面對香港TVB「味分高下」和新專輯記者會的媒體陣仗,不知是否壓力太大,前晚他發高燒、吊點滴,臨時取消昨天下午台視「百萬大歌星」的錄影,晚上則蒼白著一張臉進棚,神情些許憔悴,看起來瘦了2、3公斤。伊能靜則在東森發布終止合約消息後更新網誌,寫下「不管怎樣,總是要相信與愛」,似乎對未來仍樂觀。

東森宣布終止伊能靜代言合約還提出求償,伊能靜方面昨天已收到通知,台灣經紀人任月琴表示將在限期的5天內處理,媒體昨天問哈林是否有看到這個新聞,他充耳不聞,專心為節目錄影作準備。東森事件可能讓伊能靜近期內返台面對。

香港之後,庾澄慶會不會飛上海和伊能靜相會?新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給上海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當主題曲,哈林答應擇期前往助陣,但要去也是元旦後,近日他將飛馬來西亞參加NTU7電視台慶,及新專輯通告和拍MV,並將為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存檔,跨年將參加江蘇衛視節目,兩人可能要到農曆年,才有可能坐下來談。

伊能靜前晚更新部落格寫下自己心情「感謝傷害的,感恩伸出雙手的,銘記一切災難與恩典,不管怎樣,總是要相信與愛……」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