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挨轟 范逸臣雪恥 湊齊龍捲風 誓言小巨蛋專業演出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2008/12/10

范逸臣(小范)日前帶著「海角」樂團在金馬獎典禮上表演,反應普遍不佳,本想藉由金馬演出為自己20日在小巨蛋的個唱暖身,竟成了反效果。為了雪恥,他找回出道前跟他合組「龍捲風」樂團的好友,誓言在演唱會上呈現「專業」水準!網友狂批「海角」樂團在金馬獎演出「2266」,像是急就章就上台,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小范虛心接受,埋首個唱準備,要讓歌迷耳目一新。

出道前 台中Pub演出當年他身為「龍捲風」樂團主唱,在台中Pub演出,因緣際會被發掘北上單飛出片,他承諾其他5位樂手:「如果有機會圓夢開演唱會,我一定把你們找回來。」隔7年 演唱會圓夢如今7年過去,小范即將在小巨蛋圓夢,他沒忘記承諾,再次湊齊「龍捲風」樂團,將在舞台演唱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等搖滾名曲,帶領歌迷重溫他們年少輕狂的Pub時光,演出保證比因《海角七號》爆紅而生的雜牌軍「海角」樂團精彩,由於「海角」樂團也會重現小范演唱會,目前也正加緊彩排,好一雪之前金馬獎走調的恥辱。

VCR 潛水頻嗆水小范把許多招牌歌重新編曲,為此他得熟記新唱法和吉他指法,百忙中還拍攝供演唱會播放的VCR。當天他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被導演要求脫去上衣,跳進水深5公尺的潛水池,做出沉睡的模樣,緩緩沉入池底,再突然睜眼向上游。雖有救生員在旁待命,但一遍又一遍重拍,讓他數度嗆到水,拍了4個多小時才完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