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彩排 A-Lin江語晨獻精力湯聲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雙高歌手」信個子高、音域高,新歌演唱會左擁右抱,將邀請師妹A-Lin、江語晨助陣,2人還送上海馬精力湯,幫信補聲兼補身!

師兄妹難得齊聚彩排

信的新專輯「集樂星球」反應不錯,艾迴唱片乘勝追擊,除了為專輯改版,信並於12日舉行新歌演唱會。昨天信進練團室排練,A-Lin、江語晨前來探班,3人難得齊聚一堂彩排。

為了演唱會,信除了不斷練歌,還將苦練琴藝,信將在演唱會上為江語晨擔任彈鋼琴伴奏,信說:「江語晨的歌聲很好聽,畫面應該很美吧!」江語晨是新人之姿,但有周董「緋聞女友」加持,知名度大開。

江語晨緊張怕凸槌

江語晨表示,能夠擔任師兄演唱會嘉賓,真是很興奮又榮幸的事,「但因為是首次和樂團一起演出,而且是和實力派的師兄信一起合作,其實還滿緊張的,怕現場『凸槌』,壞了演唱會氣氛。」

至於另外1位「重量級」嘉賓A-Lin,體重又悄悄上升,可惜演唱會2人不會合唱,信說:「聽A-Lin唱現場,應該滿享受的,A-Lin唱時我會在台下享受聽她唱吧!」而A-Lin則是搞笑地說:「2個人都那麼會飆高音,一起合唱可能會飆的太高,怕會下不來啦!」

精力湯 信不領情

唱片公司貼心為信送上海馬精力湯,信倒是不太領情,看到鍋裡有海馬,他嚇得連忙轉頭,「我每天早上都會泡蔘茶補氣啦!不用吃海馬,海馬看起來好像壁虎,很不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