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幸福落淚 撇下巴整形

自由時報 / 2008/12/1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梁文音3個月減肥6公斤,天生的尖下巴顯得更尖,她自爆有歌迷上網吐槽:「我爸是整形醫生,他說妳一定有去整形。」讓梁文音哭笑不得,趕緊澄清她的尖下巴遺傳自母親。緋聞男友曾萬青日前上節目PK,透露想循她的模式出道,她聽了笑說:「很累喔!」恨10歲變孤兒 育幼院學感恩為了首張個人專輯「愛的詩篇」發表會,梁文音昨搭乘藍色敞篷車出席,一身白色禮服在庭園飯店的教堂獻唱新歌「最幸福的事」,她忍不住落淚,她解釋:「我流的淚不是悲傷、遺憾,而是幸福,我現在得到的比過去失去的多好幾倍!」緋聞男友哈出道 不怕被揭底梁文音父母雙亡,有著悲傷的童年,她說:「我有抱怨過,因為我10歲時所有一切都被奪走,我甚至懷疑過信仰,這在我們族裡是很嚴重的事,但我到育幼院才發現,有人連父母是誰都不知道,在那裡不能比可憐。」如今幸運出片,她希望天上的父母也能見證這一刻,聽到她唱歌。

談到曾萬青,她還是以「好朋友」相稱,認為他愛唱歌,不怕彼此都走上演藝圈會被挖出更多隱私造成不便。

梁文音曾被媒體寫腿粗,她笑說:「每天裸體對著鏡子,我自己也覺得要瘦下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