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 小弟弟原裝沒割過 包皮超快感

2008年12月10日蘋果日報

阿霞日前跟1位PUB老闆喝咖啡聊是非,他透露,1年多前去烏來,在溫泉池畔巧遇大明星言承旭(Jerry),因為Jerry跟隨行男性友人的身材都很精壯,讓他自慚形穢不敢站起來,結果Jerry應該是泡久了嫌熱,全身赤裸的大方站起來,他說當時看到「小Jerry」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沒割包皮?」

尺寸別計較
但阿霞比較關心「小Jerry」的尺寸是否也有「巨星」架勢?他說:「又沒勃起怎知道大不大。」但阿霞覺得男人不一定要割包皮,博學多聞的阿霞查過資料,知道包皮不僅有潤滑液的功效,包皮上還富含敏感的快樂神經,可以增加做愛快感。

阿霞好奇地想證實Jerry是否真的沒割包皮,結果他經紀人Fenny說:「這問題很無聊,無稽之談,沒什麼好回應。」
儘管碰釘子,但阿霞仍要力挺Jerry的包皮:「天生我皮,必有我用。」阿霞還願意幫「小Jerry」的包皮護膚,去角質、敷面膜樣樣來,保證讓「小Jerry」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展現巨星風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