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泡海1小時 咬牙尬低溫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被歌迷戲稱為「仙女」的陳綺貞,為新歌「魚」MV前往海邊取景,當天冒著8度的低溫拍攝,身穿單薄雪白紗裙的她站在浪花中,畫面唯美又夢幻。但海水溫度實在太低,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馬上幫陳綺貞裹上毛毯,還在岸邊生火取暖,就怕纖細的她著涼掛病號。

24小時未闔眼

抵達拍攝現場,導演指示陳綺貞往海裡面走,儘管水溫極低,又無法穿上厚外套保暖,敬業的她仍舊咬緊牙在海水中泡了將近1個小時,事後回想她忍不住笑說「其實是導演沒叫我回來,所以我也不敢往回走!」而為了拍攝日出與日落的畫面,陳綺貞與所有工作人員也幾乎24小時未闔眼,馬不停蹄趕拍。

而這次在MV和售票演唱會都在手臂畫上彩繪刺青,陳綺貞笑說當初可是遭到所有人反對的,問她有沒有想過真的在身上刺青﹖陳綺貞表示從沒想過,「身體是短暫的,但拍下MV就為這次的經驗留下了永恆的紀念。」還笑說雙子座的自己,想法隨時在改變,「如果真的做了將來後悔,那就麻煩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