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縱貫線內訌 搶山寨版志玲

2009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綜合報導】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SUPER BAND」,昨在香港海逸酒店舉行記者會,宣布3月28、29日將在紅館開唱, 4人還為爭奪第一名模林志玲香吻起內訌,結果周華健比賽獲勝,但見到戴林志玲面具的女模出現,忍不住大笑:「我上當了!」

54歲羅大佑被虧年老
因主持人找來許志安等香港歌手錄製VCR,投票表決最欣賞「縱貫線SUPER BAND」哪位團員,贏的人可以獲得林志玲香吻,有人投周華健理由是他有香港身分證,李宗盛、羅大佑還不服氣地說:「我們也有啊!」
最後周華健以1票險勝,滿心期待林志玲出現時,發現竟是女模戴林志玲面具充數,直呼自己被騙。
此外,因羅大佑54歲、李宗盛50歲、周華健48歲、張震嶽34歲,負責演唱會形象設計的葛民輝還揶揄:「你們是四代同堂喔!」猛虧李宗盛、羅大佑的年紀大到可以進「歷史博物館」,笑翻全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