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高攀林志玲 周杰倫不在意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保密到家的周杰倫新片「刺陵」女主角人選,昨天在北京公布,台灣首席名模林志玲在小天王的撲克牌煙霧魔術中現身記者會舞台上,不過女的比男的高3公分(175 VS. 173),銀幕上看起來可能會變成「長短腳之戀」。

女早暗示 男不介意

林志玲在古裝歷史大片「赤壁」的演出備受注目,許多媒體討論焦點圍繞在「演技」這個話題上打轉,這次她將和周杰倫共同演出新片「刺陵」,看來表演能力起碼會和男主角打成平手。

不久前林志玲在「赤壁:決戰天下」的首映會上穿著青花瓷布紋的旗袍,原來和周杰倫的同名歌曲有關,她笑說這是早就給大家的暗示。

而周杰倫則表示不介意和個子比他高的女主角對戲,至於電影中會不會有兩人的親熱戲,導演朱延平說劇本已經前前後後修改了7次,劇情還在保密階段,但身為導演他絕對不想白白放過這兩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