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拌月老 求愛成功

聯合晚報 / 2009/01/22

方大同為了「橙月」新專輯儼然成了音樂講師,不但四處演講、開唱,就連昨天的網路音樂會上都有「神聖使命」。為了替唱片公司男同事求愛,竟然當場扮起月老,在台上對著同事心儀的女孩扮熱唱「小小蟲」求愛,讓場面十分溫馨。

方大同這次為了新專輯「橙月」,在台灣展開長達1個月密集的宣傳行程,連校園演講、網路吉他社聚會及線上音樂會通通不放過,難怪多了一個「方老師」頭銜,走到哪裡都有人要「方老師開講」、「方老師開唱」,人氣火旺。

前天他在網路上舉辦第一場線上音樂會,果然又受到不少粉絲熱情相挺到場加油,值得一提的是,方老師演出前一晚在同事聚會上聽聞男同事正積極苦追一位女孩,竟然心生良計,當場要求男同事電邀女孩到音樂會上聽歌,好默默進行一場浪漫的求愛告白。

果然音樂會現場,女孩到場聆聽,方大同「月老計畫」得以得逞,只見他溫柔唱起了「小小蟲」,更風趣笑稱自己「今天寧願當一隻愛的小小蟲,希望能夠助男同事一臂之力,向心儀的女生表白」,語畢全場一片歡呼聲,被求愛的女生笑得闔不攏嘴,果真音樂會結束後便和男同事「續攤」,繼續共進晚餐培養感情,也讓這位勞苦功高的月老方大同鬆了一口氣。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