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龍撇大頭症 小鐘拜託主席多照顧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2

馬如龍、黃國倫、小鐘、宋新妮去年通告量暴增,卻頻遭人批評得了「大頭症」,4人21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小鐘不留情表示,宋新妮愛大陣仗弄來男友梳化妝團隊,佔滿化妝室,還會搶最好看的衣服穿,待遇宛如國際巨星,蔡康永則玩笑反擊,「但小S在化妝間都有4個人幫她按摩耶。」黃國倫常被人批為「大頭症」,小鐘直言他是進入了廚房還怕熱,不了解綜藝生態,黃國倫則坦言,他曾當面批評吳宗憲不好笑,還直接表明不喜歡他。

馬如龍因電影《海角七號》翻身,但日前被指得金馬獎後坐地起價,他激動表示:「我出道40幾年沒被這樣罵過,我行走江湖講義氣,以前石英、李鑼被黑道恐嚇都是我出錢去救,台灣龍捲風女主角爸爸出車禍打官司,被陳進興堂弟恐嚇,也是我找人去擺平的。」小鐘、宋新妮趕忙下跪磕頭:「主席以後要保護我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