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德哈林 都在香港拚工作

中國時報 / 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9/01/22

伊能靜和黃維德爆牽手情之後,兩位「男主角」昨碰巧都在香港工作,有傳伊能靜也到香港,但黃維德和庾澄慶(哈林)都喊不知情,黃維德是為一家卡拉OK出席宣傳活動,他因牽手情,知名度大增,吸引不少媒體採訪,與伊能靜是否仍保持朋友關係?他說:「這個問題我不回應,因為很難回答。」黃維德說:「有關那事件(牽手)我已講過,要是令人困擾的話,我只能說抱歉。」是否影響他和女友關係?他迴避問題,牛頭不對馬嘴,無厘頭說跟記者也是朋友關係。會不會和伊能靜在港見面?他說剛得知消息,且他在香港的工作行程是公司安排。

哈林昨為《耳分高下》錄影,被問及伊與黃都在香港,他只丟了一句:「是嗎?」隨後轉身離開。而伊能靜目前仍計畫在上海過年,她台灣經紀人任月琴表示:「沒聽說她有回台灣計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