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上月聖誕節夜店挨揍 竹聯幫大哥被逮

2009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嫌犯覺得黃立成囂張,才會將他毆傷。

藝人黃立成(Jeff)上月聖誕節遭人毆傷,警方前天逮捕1名綽號「綿綿」自稱是竹聯幫份子的方勉慈,懷疑是他教唆小弟行兇,前天警方並在現場搜出1把改造的手槍,和7發制式子彈,以及多把武士刀,而因Jeff並未向警方報案,所以警方偵訊後是將方勉慈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Jeff是上月聖誕節凌晨,在台北東區夜店「LUXY」遭人毆打,造成嘴角流血受傷,事後他未向警局報案,但透過友人向警方表示,希望能盡快逮捕行兇歹徒,轄區大安警分局利用春安工作期間,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拘票,前往兇嫌位在台北縣新店市的落腳處搜索,在洗衣機內和門外的工具箱發現槍枝和制式子彈。
警方指出,嫌犯方勉慈(44歲,台北縣人,有槍砲前科)聲稱自己是竹聯幫平堂大哥。去年黃立成的旗下藝人「三角cool」成員受罪、當屁涉毆打「參劈」樂團成員老莫,方勉慈覺得黃立成行事囂張,才會將他毆傷。
Jeff遭毆後,曾表示未與人結仇,推斷可能是「打錯人」,方嫌被捕後,昨Jeff開設的「麻吉娛樂」工作人員表示聯絡不上他,無法代為回應。
據了解,方嫌平時出入以高級雙B轎車代步,大部分在台北縣新店一帶活動,除了攜帶槍枝以外,還有多把武士刀防身,警方將改造槍枝鑑定後發現仍有殺傷力,將該嫌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報導:李文正、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