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磨出女人味 于小慧曾懷疑是處女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氣質美女張鈞甯,從「白色巨塔」到「痞子英雄」,被導演蔡岳勳訓練得膽子愈來愈大,卻也愈來愈有女人味,「痞子英雄」製作人于小慧爆料:「拍『白塔』時,我曾懷疑過她是不是還是處女?」否則怎麼心態和外型都跟小孩子一樣?」此話一出,張鈞甯整張臉都漲紅。

費時8個多月、燒了8千萬的公視大戲「痞子英雄」昨天舉辦片花首播會,導演蔡岳勳透露戲4月11日上檔後,他計畫把未完成的故事以電影拍成續集,但拍攝預算可能得高達2億。而于小慧構思中的新戲「愛上愛新覺羅」則有意找羅志祥、歸亞蕾參與演出。

張鈞甯說,拍「白塔」時,導演帶她去醫院看人開刀切下一整個屁股,以及開腦手術,拍「痞子英雄」則為了戲中鑑識官角色去參觀法醫解剖室,結果除了一些瓶瓶罐罐裝的器官、內臟,還赫然見到一整顆頭顱,讓她嚇得直發毛。

于小慧笑說,張鈞甯骨子裡根本是男人,只有喝醉酒時才會出現撒嬌和害羞等小女人模樣,她甚至一度懷疑過她是不是仍是處女,「但她企圖心強,後來花很多功夫改善,現在嬰兒肥沒了,身形也更漂亮。」張鈞甯說,這兩年她上了肢體課、拍照拍多了也多點自信。被問及情人節和誰過,她回:「就論文啊!」被趙又廷及陳意涵笑虧:「請問是姓論名文的先生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