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施魔手 幫犬子黏製專用袋 預習家庭主婦

2009年02月08日蘋果日報

「我喜歡做菜,但會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

蔡依林(Jolin)把愛犬Woohoo當兒子養,還為Woohoo DIY製作放零食的提袋,她耐心地將水鑽、徽章、流蘇等配件,用熱融槍黏在紅色提袋上,甚至黏出Woohoo的名字縮寫「WH」,她笑說小時候勞作成績不錯,國中還迷上刺繡、烹飪,忍不住自誇:「我可是一個標準的家庭主婦呢!」
Jolin將黏貼彩繪指甲的本事發揮得淋漓盡致,她先找來一堆閃亮的串珠、水鑽、項鍊、徽章,及夾子、熨斗、熱融槍等配備。
本來不起眼的紅色手提袋,她發揮巧思將徽章、羽毛用熱融膠迅速黏上,還剪斷項鍊做出垂綴效果,亮片緞帶黏在提手處,最後還用水鑽排成「WH」,用熨斗燙黏在提袋上。
她神情專注地黏貼水鑽,但邊黏邊嘆氣:「貼鑽真的很要人命,要很有耐心。」完成後,她拎著變身成功的愛犬專用閃亮提袋,十分得意。
問Jolin是否想幫愛犬Woohoo做衣服?她猛搖頭:「沒想過,Woohoo的衣服很難做耶!」雖對勞作頗有天分,但繪畫是她的死穴:「我畫什麼就不像什麼。」
Jolin表示曾畫狗,竟被以為畫羊,為扳回顏面,她自稱刺繡、烹飪都不錯,還曾為男友煮菜做便當,儘管自誇是一個標準的家庭主婦,但她笑說:「我喜歡做菜,但我會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而且不喜歡清理的工作。」
她被揶揄就算結婚,都要請菲傭洗碗,她忍不住辯駁:「現在都有洗碗機啊!」逗得工作人員竊笑不已。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