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迷安迪 邀粉絲再來一次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2/08

「超偶一班」黃文星7日獲邀參觀中時媒體集團於中正紀念堂第一展覽室舉辦的「安迪沃荷展」,他笑說:「因為我看中天新聞《文茜周報》介紹安迪沃荷是個英年早逝的藝術家,我就要求公司要來看展。」他曾是廚師,最近愛上打扮,猛買安迪沃荷周邊商品,簽名時還會作畫,一心想當潮男。

他號召力佳,死忠粉絲昨也跟進場看展,但他搞笑,為證明自己崇拜安迪沃荷,硬穿他在東區買的安迪T恤看展,進場又看上康寶濃湯的T恤,再添一件。他熱愛安迪把美國巨星入畫,看不夠還直喊,「一定再來看一次!」黃文星最近身體狀態不佳,為了單曲《億萬克拉的幸福》宣傳,每場都要跳舞,但他當兵時的舊傷未癒,前晚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晚會時體力明顯不支。幸好他運氣不錯,與林宥嘉一起被封為歌唱選秀的翹臀男,日前意外露股溝,已有廠商上門要他露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