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看屋扯上Ella 急撇緋聞 汪東城擇偶 在乎幽默感

中國時報 / 王雨晴、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2/08

飛輪海7日簽唱會上提前陪粉絲過元宵節,《時報周刊》拍到吳尊和Ella姊姊男友阿Ken一同看屋,他撇清和Ella緋聞,但表示想在台置產,而阿Ken是《花樣少年少女》製作人,兩人是好友才結伴看房子,吳尊還常勸辰亦儒投資房地產,辰亦儒則抗議說:「吳尊只是希望我買房子再便宜租他!」飛輪海4人都稱單身,擇偶條件標準不一,日前接受東風《娛樂@亞洲》專訪,吳尊表示,他對另一半外表不在乎,反倒在意對方要老實有責任感,「我可以接受女生主動,但別在大家面前表白,傳簡訊就可以了!」。

汪東城則因愛開玩笑,希望女友一定要懂他的幽默,「我要一段時間確認彼此默契,才會在一起,如果她不懂我的搞笑,我會很難過!」辰亦儒喜歡不斷學習新東西,女友要很有內涵,談吐要有內容,還要有共同生活目標。

而年紀最小的炎亞綸表示:「對方只要相信我就夠了!」不過他的條件說卻引發團員爆料,「但要小心他會偷聽你的電話哦」,3人同指炎亞綸時常豎起耳朵偷聽別人說話,時時刻刻都覺得別人在討論他,炎亞綸承認:「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