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產老手栽了 陶喆上海買房光溜溜受凍 沖澡水管結冰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2/08

投資房地產眼光精準的陶喆,買下在上海第2棟房產,並在過年入住新房旺人氣,沒想到卻被零度低溫寒流整慘,大年初一入住第一天就因水管結凍沒水,敗興返父母家,第二天續住更慘,從洗熱水澡變冰水澡,最後又得向媽求援,他搞笑說:「天啊!我的過年前兩天還真慘!」寒流整人 新屋出問題無懼金融海嘯,陶喆危機入房市,還在大過年搬進只有一張沙發、床及桌子的簡單新房,爸爸陶大偉及媽媽王復蓉看過房子後,擔心太簡陋,兒子住不舒服,他拍胸脯說沒問題。父母才離開,惡夢跟著開始,他開水龍頭想洗手,卻沒半滴水,檢查許久,才發現室外水管全結凍了。

我的媽呀 室內沒暖氣第2天,他不死心重返新居,檢查了水龍頭,發現水管恢復運送,還打電話向媽報平安,王復蓉質疑:「你確定嗎?」他自信說:「OK啦!我可以自己過!」當傍晚他邊唱歌邊洗澡,洗得全身都泡沫,沖澡時卻眼睜睜看著熱水溫度顯示器,從45度一路飆降,熱水迅速變冷水,逼得他在一分鐘內迅速沖澡,凍得全身雞皮疙瘩的他又發現室內沒暖氣,不得不厚著臉皮打電話向媽求救:「媽,我還是回家好了。」熱水急凍 渾身是泡沫回想著大年初一、二的新居入住事件,陶說:「你可以想像眼看著溫度一度一度往下降,我卻全身都還是泡沫的糗態嗎?」陶喆到上海陪父母一周,他搞笑說,因之後要忙工作,先陪完一整年的份,媽媽才不會抗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