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東京放電 櫻花妹暈陶陶

記者陳慧貞/東京報導

「Peter」何潤東日本辦影友會歡度出道10周年,將許多第一次獻給櫻花妹,第一次在東京過元宵節,提燈籠、做元宵,第一次在日本過情人節,他說:「可能是因為在這裡沒有情人的關係吧,看來我要在日本找個情人了!」全場近千名粉絲興奮尖叫!

去年何潤東主演NHK電視劇「上海潮」在日播出後,收視率平均達7%(日本無線電視台收視率,1%=100萬人收視人口),共吸引超過700萬人收看,「上海潮」受歡迎,何潤東在日人氣連翻漲,甚至帶動舊作「白屋之戀」、電影「真心話」也在日本上映。

花海搞浪漫 花粉症腫成豬頭

西洋情人節前夕,何潤東特別在東京舉辦影友會,送粉絲金幣巧克力紅包,2月9日正值元宵節,他也和粉絲搓湯圓過元宵,現場播出「白屋之戀」何潤東在花海中親吻袁泉畫面,引來粉絲驚呼,何潤東笑言拍攝這場戲時,蝴蝶、花海場景很浪漫,但拍完之後他整張臉腫得像豬頭,他說:「因為我有花粉症。」

何潤東一年到頭趴趴走,台灣、中國、香港、日本東奔西跑,最喜歡哪裡?他說:「還是台北,因那裡有我最愛的家人。」笑言因為有人,才顯得地點特別,像日本有粉絲,他也特別喜歡日本。

入行10年 每個月都發單曲

2009年何潤東演藝圈邁入第10年,西洋情人節開始,他將在台灣長達半年,每月固定於14日發行單曲,且邀來大咖明星為他跨刀拍MV,首波單曲「再愛我好嗎?」即找來韓星蔡琳,何潤東還將9月13日在上海舉辦生平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看來又是忙碌的一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