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熱戀樂基兒 轉性高調交往

2009年02月08日蘋果日報

新歡受寵
【楊景婷╱台北報導】黎明和舒淇交往了7年,對於戀情始終不肯正面承認,4年前2人分手,黎明不到4個月便被拍到讓香港名模樂基兒隨意進出豪宅,而談戀愛一向低調的黎明,不僅送上150萬元港幣(約650萬元台幣)的跑車給她,還砸2億元台幣打造愛巢,備有落地玻璃的透視浴室,方便跟女友鴛鴦浴,與以往冷處理的態度大相逕庭。

出手大方送跑車
黎明和樂基兒熱戀3年多,受對方豪放個性影響,黎明近年對戀情的處理態度也漸顯開放,相較於當年和舒淇愛情長跑7年,卻始終不認戀情,他除了願意給樂基兒一個名分,對女友更是出手大方,他去年便送了一部價值650萬元的馬莎拉蒂跑車給女友,而3年前因被拍到調情照,他為保護2人隱私,還特地打造新愛巢。
他前晚參加公司春酒被問到是否會跟樂基兒預先慶祝情人節,隨即笑說:「私人問題就別問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顯然對女友愛護有加。他表示情人節將會在柏林宣傳入圍競賽片的《梅蘭芳》,巧合的是,舊愛舒淇的《非誠勿擾》也將在柏林影展觀摩放映,若到時舒淇出席,2人有望在柏林再度相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