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耍大牌? 乃哥苦等2小時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殺很大」的童顏巨乳「瑤瑤」郭書瑤接通告再惹事端!昨天她因未拿到八大「但是又何奈」製作公司「映畫」同意書,導致沈玉琳製作華視新節目「幸福A計畫」險開天窗,主持人「乃哥」徐乃麟、小鐘、趙虹喬等人空棚苦等2小時!

怕被告 逼沈玉琳簽切結書

瑤瑤日前因上衛視「王牌CEO」,「但是又何奈」製作公司「映畫」以違約為由,對瑤瑤經紀公司求償300萬,此官司未決,瑤瑤昨天應邀上「幸福A計畫」,主持人徐乃麟等人苦等2小時,最後在「幸福」製作人沈玉琳寫下擔保瑤瑤參與錄影無虞的切結書,她才紅著眼踏進主持人的化妝間梳化,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經紀人強納森則表示:「我們是真的怕了,所以上禮拜就請映畫簽同意書。」

瑤瑤看似被「映畫」卡住,「但是又何奈」製作人、映畫總監黃裕昇說:「若簽了同意書,不就表示我們有這個限制?」他強調:「我們是針對不能上同時段(週一至週五晚時段)對打節目,從來沒有不讓她上其他節目,只希望她公司盡到『告知』的義務。」一連串接通告紛爭,黃裕昇矛頭指向瑤瑤經紀人,為她抱屈,甚至認為強納森炒新聞!強納森則說:「我不是炒新聞,我是怕被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