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突襲慶生 Hebe硬ㄍㄧㄥ不落淚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Hebe昨天在長沙度過26歲生日,Selina和Ella提前在上周為她慶生,跑到屏東山上看星星、點蠟燭,合送了一台筆記型電腦,Ella還寫了一首「330想想妳」的歌送好姐妹。

S.H.E昨天在長沙商演,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早就習以為常,所以三人提前22日到屏東民宿慶生,包括家人、朋友10多人一起去看星星,還趁著Hebe洗澡時,手忙腳亂用300多根蠟燭排出愛心圖案,在她從浴室出來時,大家拿著仙女棒和蠟燭,以Ella寫的新歌「突襲」她。

面對這麼感動的畫面,向來「鐵漢」的Hebe還是未卸下心防,居然沒被大家搞哭。但她事後說:「其實內心真的很澎湃啦,我何德何能,能有這麼一群好家人和好朋友給我祝福。」但爸媽都在,她就是硬忍著不落淚,還被Ella笑說「擺臭臉」。

Selina和Ella合送電腦,Hebe另收到兩台相機,大家藉此催她趕緊交出遲到很久的圖文書。Ella更創作一首歌,以3月30日的諧音「想想妳」為名,要祝Hebe「有生之日都快樂」,歌詞裡還搞笑地嵌入Hebe爸爸的名字:「知道你不缺什麼,所以我獻真心,『增興』也是妳媽咪最愛的唯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