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童顏童乳 上線電宅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楊丞琳代言線上遊戲,傳言酬勞有350萬台幣,昨天她化身印地安女傭兵造型拍平面廣告,被問到對近期爆紅的瑤瑤有何看法,是否擔心被比較?楊丞琳笑說:「我想我是童顏童乳吧,雖然我沒有好身材,但我會上線陪大家一起玩遊戲喔!」要用她可愛教主魔力征服廣大的宅男族群。

第1次以印地安女孩造型現身,楊丞琳說終於能體會印地安人辛苦,因為光是頭飾就超重,她自爆媽媽是線上遊戲玩咖,暱稱是「Angel」。好幾年前媽媽就問她為何沒有線上遊戲找她代言,那樣可以「造福」家人,這次受邀代言電玩,她說以後母女倆就可以一起上線練功。

楊丞琳說:「我的賣點不是辣,也不走性感辛辣路線,希望這次線上遊戲代言能搶攻宅男的心之外,還能夠搶攻喜歡戶外運動的陽光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