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忘情開唱 抬腿一字馬 蹦破跨下褲襪

2009年03月31日蘋果日報

工作人員扯女記者的閃光燈,還嗆:「是女生又如何?」

張惠妹(阿妹)前晚在台北小巨蛋的壓軸場,唱快歌時忘我踢腿,結果左腿靠鼠蹊處的絲襪裂開,演唱會後,她到夜店慶功,狂歡至昨凌晨4時,工作人員不願她醉態被拍,竟扯壞女記者閃光燈並拉傷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我會先去了解是哪個工作人員,很抱歉。」
阿妹連續兩晚演出時,與男舞者的煽情「床戰」最惹火,她唱《薇多莉亞的秘密》時,與4名外籍男舞者互相撫摸身體,男舞者還伸魔掌壓天后雙乳,陳鎮川解釋:「因為舞者都很專業,阿妹有先跟他們說要營造出那種感覺,演出時不要害羞。」
前晚11時多她結束演出,她稍晚趕到「Person」夜店慶功,像花蝴蝶般穿梭各桌與工作人員敬酒,她的原住民親友後來還把她拋到空中。
昨凌晨3時多工作人員陸續離開,4時保母車就位,10多名工作人員以人海戰術包圍在外守候記者,約5名工作人員抱住男性記者,記者解釋只是為了工作,遭到回嗆:「你在工作又如何?」酒意明顯的工作人員還扯下女記者的閃光燈阻止拍攝,還嗆說:「她是女生又如何?」阿妹在衝突過程中充耳不聞,臉色鐵青的落跑回保母車。
經紀人陳鎮川昨表示要了解狀況,也遺憾表示:「很抱歉,但他們都是基於保護阿妹的立場。」
報導:特勤組、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