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唱進校園 搖滾區賣光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蘇打綠「我們之間」校園巡演,門票開賣後,5場共5千張搖滾區門票,半天時間就銷售一空,每張票價500元,輕鬆賺進250萬元,而這只是搖滾區的收入,還不包括一般區的門票進帳。

5月16日起,蘇打綠將在北中南舉行5場校園演唱會,博客來網站開賣首日,台北場的搖滾區票券,不到30分鐘就搶光,該網站統計,開始售票的1小時內就突破1萬人次上網購買,反應熱烈。

蘇打綠目前忙於新專輯籌備,預計5月初發片,而這次發行將轉換新的合作對象,目前有多家唱片公司都在積極爭取中。

談到新專輯,蘇打綠的經紀、製作人林暐哲透露:「這次會給大家春暖花開、令人愉悅的世界民謠風。」該團的新歌也將在校園巡演中獻唱給學生聽。

儘管搖滾區門票已全數賣完,但喜歡蘇打綠的粉絲還是可以買低價位300元的一般區域門票,欣賞該團表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